Monday 28 December 2015

郑明析的教导之 - 圣灵说:「如果想靠近我,就要完全地了解我才行。」




"你想靠近我吗?那就完全地了解我吧!你想完全地了解我吗?那就问我吧!"



郑明析牧师 的教导:

圣灵是女性神、是神。
圣灵最大的特征就是「火」。
圣灵以
如火般见证,以着如火般的感动来动工。不论是什么,只要遇到火就会被「焚毁」,或是被「再创造」。

圣灵喜欢教导
「用完全的真理剖开善与恶」
真理就是刀。真理就是话语。
了解并认定的瞬间,善与恶会被剖开来。
善与恶的唯一基准是什么呢?
就是「时代救援的使命者」。
时代救援的使命者如同「最大的刀」,
会剖开时代,并且成为善与恶的基准。

圣灵会兴起的如火般的感动历史、如火般的见证历史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