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December 2015

郑明析的教导之 - 圣灵说:< 了解 > 就是【层次之路的出发线】



圣灵对我说:< 了解 > 就是【层次之路的出发线】


若是不了解,永远无法出发,因为看不到出发线的关系。
很多时候,我无法了解的事情非常多。

首先最该了解却没有了解的事情就是
人的根本,存在的根本。

我 ‘知道’ 有神的存在,
我 ’知道’ 有圣子的存在,
但是对于 ‘圣灵’ 的存在真的很无知。

现在,透过郑明析牧师的教导,
我终于和 最美丽的存在者 - 圣灵见面了。

借此,透过花的美丽,见证她所教导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