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anuary 2016

郑明析的教导之 < 圣灵对我说 >: 今后让我总是居住在你里面生活吧



郑明析的教导之 圣灵对我说 >: 今后让我总是居住在你里面生活吧




不要有些部分用你的想法、其他部分用我的想法,

而是必须如同改造脑那般,把你的想法完全改变成我的想法。


就像这样,如果连你的个性、习惯、肉体的习性都相似于我,


这样的人就可以说是我的分体。




达成空提700线的人,他的生活相似于我,

所以会感受到我、说出我的话、实践出我的精神和思想。


那阶段就是
完全成为我、完全丢弃自己,并按照我的想法来生活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